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民生资讯>福州交通>福州航班
分享

长乐机场 将改扩建候机厅

长乐机场左右两侧,将扩建出“八”字形航站楼  

海峡网6月23日讯(海都记者 李拯/文 包华/图 通讯员 刘建中 丁荐) 记者昨获悉,长乐机场航站楼扩能工程,预计2017年春节前新建结构全部封顶,北侧改扩建的部分远机位候机厅将投入使用。工程内容主要包括新建主楼及南北斜指廊、原航站楼指廊外扩贴建以及原航站楼内部改造,其中扩建面积达8万平方米,新装修及改造面积3.6万平方米。

据悉,预计到2020年前后,长乐机场年旅客吞吐量将从目前的1100万人次,提升为1800万人次。

“该工程最大施工难点,是不停航施工。”施工方负责人说,大量改造施工在安检区域内,要采取严密安防措施保障旅客和航行安全。为此,昨日上午,项目举行了综合应急救援演练。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福州 日至 机场 程序
最新福州航班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