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民生资讯>福州交通>福州航班
分享

海峡网4月14日讯(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 通讯员 郑艳红)超大身型的飞机驾驶舱,超真实的战斗机驾驶体验,零距离双机体验让你的航空梦不再是梦想……

14日,记者从元翔福州空港了解到,近日福州机场商业旧颜换新貌,多家商户入驻机场,并推出多项或特色、或贴心服务:航空体验馆入驻候机楼,真正实现 “飞”一般的感觉;知遇咖啡全面升级,国际候机厅再开一家,同时推出福州小吃等本地特色美食,广受好评;位于一楼到达大厅的康师傅私房牛肉面,已于今年1月份开始运营,同时将在国内候机厅三楼再开一家,现已进入施工阶段;候机厅内的母婴室将于年内全面改造,为旅客打造舒心便利的环境……

航空体验馆着陆福州机场,下周正式开放

航空科技体验馆

航空科技体验馆

“妈妈,那个飞机好漂亮啊!我也想玩!”一个小男孩一边拽他妈妈的手,一边兴奋地指着眼前的航空体验馆。

原来,航空体验馆闪亮着陆福州机场,设有两家门店,分别位于国内候机厅和二楼出发大厅。据有关负责人透露,两家门店已安装完毕,现已进入调试环节,将于下周正式对外开放。据悉,店内设有两架飞机,一架为客机,一架为战斗机。旅客可直接登上机舱亲自操作,零距离体验驾驶飞机的真实感受。

该负责人还介绍,航空体验馆内将配有两名解说员,为旅客免费讲解飞机飞行模式教程,并提供乘机安全知识的相关讲解,而且还将为旅客提供降压药、晕机药等人性化服务。他笑着说,“我们要让旅客稳稳地体验动感飞机的幸福”。

“丰巢”快递柜飞入福州机场,旅客可自助快递

丰巢快递柜

丰巢快递柜

前几日,顺丰快递在福州机场推出“丰巢”快递柜服务,该快递柜设于候机楼南侧停车场。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透露,有了这个智能快递柜,旅客不仅可自助寄件,也可自助取件,方便又快捷。

据悉,该快递柜24小时运营,支持大中小三种格口,线上支付(支付宝、微信等平台)即可完成交易。当日16:30前投入的包裹,可当日寄出。若旅客不便前往停车场寄件,也可选择到二楼出发大厅商务中心旁的顺丰快递营业点快递包裹。

自动饮料机新推微信免费打印照片,为你留住快乐时光

自动饮料机微信打印照片

自动饮料机微信打印照片

昨天,记者在福州机场候机楼自动饮料机购买饮料时,惊喜地发现,自动饮料机竟然可以在微信上免费打印照片!只要你拿出手机,打开微信的“扫一扫”功能,扫描设备上的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后,在对话框发送一张相片,输入打印码,静待不到一分钟,一张堪比传统冲印效果的“趣味照片”就“新鲜出炉”了。

据了解,活动期间,每个人每个手机号每天可免费打印一张照片,若想打印更多照片,可通过购买饮料(目前是脉动)或通过兑换中国移动话费积分的形式,获得该项服务。自自动饮料机推出微信照片免费打印服务以来,引得许多旅客驻足,通过打印照片的方式,回忆曾经的那些快乐时光。

打造“人文+商业”候机楼,构建智慧机场商圈

知遇咖啡--福州小吃

知遇咖啡--福州小吃

元翔福州空港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近年来,为满足旅客购物需求,提升旅客购物体验感受,元翔福州空港不仅力争让广大旅客在机场也能吃到“平价饭”,还顺应当代互联网经济大趋势,以“打造更加多元化的候机楼商业体系”为目标,着力推动更多体验性佳、互动性强、人文色彩丰富的商业项目落地,鼓励多家商户开通线上支付功能,拓宽支付渠道(现已覆盖80%的商户)。

该负责人还介绍,在行李寄存方面,除了顺丰快递的“丰巢”服务,元翔福州空港计划在商务中心推出明信片、包裹邮寄服务。其中,明信片支持国内外邮寄,包裹可通过邮政发出,具体价位可参照邮政收费标准。

下一阶段,福州机场将加大知名品牌引入力度,积极挖掘流量派生价值,丰富商业业态和场景化,持续提升候机楼商业品质,逐步升级候机楼“人文+商业”模式。同时,以构建机场商圈为导向,力求早日实现航班信息查询、网络值机、就餐购物、停车服务等多项服务通过手机支付宝、微信等线上平台完成,打造便民智慧的人文机场。

责任编辑:李牧晨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福州 日至 机场 程序
最新福州航班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