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民生资讯>福州交通>福州航班
分享

海峡网1月18日讯(海都记者 杨阳)昨日凌晨1点多,随着FU6502航班从北京飞抵福州机场,福航于16日开通的3条新航线全部顺利到港。福航方面表示,为备战春运,16日当天,福航新增宜昌、兰州两个航点,还加开了福州—北京航线。此外,福航还将加密福州—西安等航线。

据介绍,这也是福航首次正式跻身福州—北京航线的运营,让这条“黄金航线”进入“三国杀”时代。

此前,福州—北京航线日均14个航班,其中7个航班由厦航执飞,6个航班由国航及其子公司山东航空执飞,海南航空仅执飞1个航班。而作为海航子公司,福航加入北京航线后,为市民出行提供了更多选择。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航班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