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2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廖卓文带队检查督导春节应急值班工作,并慰问一线值班人员。

市领导一行先后深入市应急局应急指挥中心、市消防救援支队、市森林消防大队,实地察看市应急指挥中心、市消防指挥中心建设情况,听取春节值班值守、战训备勤等情况,向坚守岗位和战斗在一线的应急系统干部职工、消防指战员致以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

市领导强调,节日期间的应急值班工作至关重要,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时刻保持警备临战状态,杜绝麻痹大意心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春节期间应急值班工作。要聚焦春节期间重点区域、重点灾害类型,加强监测预警,及时研判风险,落实应急预案要求,提高事故应急处置能力。要持续提升应急管理工作的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水平,加快推进“一网统管”应急指挥平台和智慧消防系统建设,以信息化推进应急管理现代化。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报告、处置,强化统筹指挥、调度部署,确保快速响应、妥善高效处置各类突发状况,为全市人民欢度春节保驾护航。(记者 孟庆昊)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iPhone 16曝光来了 四款机型标准版后摄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