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交叉路口的两个平面,形成了一个台阶。垂直的截面犹如刀片一般,伤害着每一辆过往车辆的轮胎。

近日,龙海读者向导报记者反映,龙海区东泗乡虎渡路口,由于施工原因,导致路面不平,形成断截面,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施工单位尽快消除隐患。

读者提供的视频显示,该路段为水泥路面,高度不同的路面形成一个台阶,落差较大;有的地方水泥路面已经出现破损,看得出来,应该是被车辆撞击造成的。如此高低不同的路面,确实对车辆的通行带来安全隐患。

6月3日,《海峡导报大龙海》微信公众号报道了此事。当日傍晚,龙海公路分中心相关负责人方先生联系到时导报记者,表示将立即处理。

方先生称,近期龙海公路分中心在养护过程中,发现县道515线、516线、530线等局部路段存在路基下沉、路面破损等问题,计划对存在问题的路段进行整治提升,东泗乡虎渡路口就在此次整治提升之内。

方先生表示,高考结束后将对该路段进行洗抛并铺设沥青。在这之前,为防止车辆在截面处发生剐蹭,先对截面进行斜坡化处理。请广大群众途经施工路段时,减速慢行。(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车辆轮胎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