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5月27日,在龙海区浮宫镇际都村闽南火鸡养殖场,漳州市家禽协会向漳州市焱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授牌理事单位。

据悉,该企业以特色畜牧业养殖为主,其肉蛋产品生产已入选福建省商务厅“名优特”产品,是漳州地区特种禽生产基地之一。企业已取得龙海区农业农村局行政部门颁发的种畜禽生产许可证,承担闽南火鸡品种资源调查和保种素材的收集,开展对闽南火鸡生产性能测定等。

“雄性火鸡还会开屏,也被称为‘孔雀鸡’。”企业负责人蔡先生告诉导报记者,雄性火鸡追求配偶时,会通过开屏的方式吸引雌性火鸡。目前,企业已完成收集培育闽南火鸡存栏2000多只(羽),并建立了7个品系的闽南火鸡种群。(记者 刘龙)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畜牧业养殖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