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近日,漳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对近期消防安全检查中发现的8家火灾隐患单位(场所)进行“点名”曝光。

这8家单位(场所)及其存在的火灾隐患为:高新区九湖镇老王汽车修理店、诏安县广兴服装有限公司、东山县好谢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华安县海翔烧烤店均存在其他场所与居住场所设置在同一建筑物内不符合消防技术标准;龙文区漳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多个包厢顶棚采用可燃材料木材装修;长泰区武安镇官山钢管有限公司消防设施未保持完好有效;芗城区博爱医院部分电气线路敷设不符合标准、多处喷淋头被吊顶遮挡,部分室内消火栓设置位置不符合标准;龙海区宏康医院有限公司存在消防设施设置不符合标准,消防设施、器材未保持完好有效,设置影响逃生、灭火救援的障碍物等重大消防安全隐患。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消防部门依法进行了罚款、责令停产停业等处罚措施。(海峡导报记者 刘龙 通讯员 漳消宣)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