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5月29日,我市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达37℃以上,市气象局发布今年首个高温橙色预警信号。记者从市气象局获悉,受台风“玛娃”影响 ,我市高温天气将持续至6月3日,预计部分县(区)最高气温将达到37℃-39℃,局部将超过40℃。同日,市气象局还发布“台风预警IV级”,预计29日夜里至6月1日,我市沿海和闽南渔场、台湾浅滩渔场有海上大风灾害风险,沿海地区有东北风7-8级,阵风9级;闽南渔场和台湾浅滩渔场最大风力可达8-9级,阵风10-11级。

气象部门特别提醒,市民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特别是在户外或者高温条件下作业的人员应当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海上航行或作业的船只注意及时回港避风或避开台风影响区域。(记者 王炜艺)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