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4月20日,携程发布《2023年五一假期旅游预测报告》,将今年的“五一”城市订单占比名次与2019年进行对比,发布了“五一热门黑马二十地”。福建的霞浦、平潭漳州三地上榜。

作为2023年春节后首个小长假,“五一”假期的热度不断上升。截至4月14日,“五一”假期的境内机票搜索热度超过2022年同期290%以上,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110%;境内酒店市场搜索热度已达2022年“五一”同期9倍以上,相较2019年同期也增长近200%。

综合各方数据,今年或将迎来2019年以来国内旅游市场最旺的“五一”黄金周。漳州作为全国“五一热门黑马二十地”之一,全市旅游市场已做足准备,迎接客流高峰。(记者 庄朝惠)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