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记者 李牧晨 通讯员 王津涛 蔡雪静)日前,由海油信科承揽的漳州LNG接收站电讯系统工程施工已机械完工并完成预验收。漳州液化天然气(LNG) 接收站项目是国家石油天然气基础设施重点工程,其中海油信科承揽的子项目全接收站电讯系统工程施工项目,利用数字化、智能化新技术,推动建筑节能,为实现“双碳”目标提速。

漳州LNG接收站电讯系统工程施工顺利完工

据了解,该项目在传统业务的基础上通过技术创新与运用,优化搭建了监控CCTV+AI—企业安全管控平台、TEL+VLAN—融合通讯平台、LED大屏显示生产调度平台、门禁+周界+码头—应急反恐指挥平台四类平台,实现信息技术与接收站安全生产运行的融合,从设备管理可视化、运营管理高效化、能耗管理精细化和安全管理一体化等方面着手,实现LNG接收站运营提质、降本、优化和安全管控。

漳州液化天然气(LNG) 接收站项目建成后将担当海西天然气管网第二大气源,满足闽西南、粤东北地区新增天然气市场需求。海油信科利用信息化手段,推动生产现场智能一体化管理,实现站场“安全管理一张图” ,积极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漳州工程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