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发挥街道关工委和“五老”在教育、引导、关爱、保护青少年方面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近日,漳州市首个社区关心下一代工作站在巷口街道东园社区挂牌成立。揭牌仪式上,市、区两级关工委与东园社区签署了共建协议。

东园社区关心下一代工作站是市、区两级关工委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部署要求,教育、引导、关爱青少年的具体行动。市、区两级关工委将以“关心下一代工作站”为载体,以“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特别是要充分发挥社区“五老”人员的作用,做好青少年心理疏导、表扬激励、正面引导,教育引导青少年知行合一,健康成长。(叶慧平 郑文典)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