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药品(含医疗器械、化妆品)监管队伍能力建设工作,更好地管理和使用检查员队伍,漳州市市场监管局制定了《漳州市药品检查员管理办法》,并通过自主推荐、择优选拔、培训考核等方式,组建市级药品检查员库。这是漳州市市场监管系统建立的首个市级药品检查员库,首批检查员共50名,由市局、各县(区)局、直属单位的监管骨干和相关药品检验、药品审评、不良反应监测专家组成。

下一步,漳州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扩充吸纳优秀的药品监管人才,确保辖区每个基层监管所至少配备一名药品检查员,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素质优良、业务精湛、高效廉洁的职业化专业化药品检查员队伍,为药品监管领域的现场核查、飞行检查、交流互查等提供强有力支撑,形成全市协作、上下联动的监管合力,成为药品监管的“利剑”尖兵。(记者 李妙珠)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