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日前,我市分别在漳州城市职业学院和漳州科技学院举行2022年高素质农民学历教育入学考试。来自全省350多名考生参加该入学考试。

据介绍,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为了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市农业农村局有关科室分别赴两所高校开展考场巡视检查工作,重点检查了两所院校的疫情防控、考场秩序、考场设施环境、监考教师履职及学生考风考纪等情况。两所高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入学考试进行了周密部署、联防联控、严抓考风考纪。通过入学考试被录取的学员将根据各招生院校安排免费参加学制三年的非全日制专科学历教育,毕业后将获得专科学历证书。

自2013年我省组织实施高素质农民素质提升工程以来,我市合计选送超3000名有专业学习和创业意愿的青年农民到涉农高校免费接受非全日制大专学历函授教育,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输送了一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记者 吴静芳 通讯员 阮方芳)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