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近日,市自然资源局在市行政服务中心主持召开漳州2022P09地块建设项目方案联审会,该项目位于胜利路以北、益民路以西,是益民片区开发建设与城市更新改造的重要保障项目。项目中配套建设的城市餐厅实现我市城市餐厅零突破。

城市餐厅是我市探索并开创社区保障与餐饮服务结合的先例,在新建小区初始就划分出对应的功能区间并配置城市餐厅,不仅可以解决部分居民就餐难的问题,还能成为重要的社交载体。此次首家城市餐厅的落户,将为日后我市全面铺展城市、社区餐厅建设提供宝贵经验。

据悉,该项目规划建设691套安置用房,并配套建设党建用房、文体活动中心、居家养老服务站、婴幼儿日间照护设施等,将极大提升该片区公共服务配套保障能力。(记者 庄朝惠 通讯员 张力彪)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