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闽南网3月10日讯(闽南网记者 梁政 通讯员 朱盛 文/图)日前,省妇联公布2021年福建省巾帼文明岗,漳州市自然资源局驻市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审核审批科)榜上有名。

漳州市自然资源局这支“娘子军”获殊荣

据悉,漳州市自然资源局驻市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审核审批科)共有10名工作人员,其中6名女同志,高级职称3名,中级职称5名,均为本科及以上学历。这样一支以“娘子军”为主力的专业特色队伍,紧紧围绕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赶超,秉承“担当、服务、创新、实干、廉洁”理念,用扎实业务描绘高质量发展蓝图,用突出实绩引领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用敬业奉献展示新时期女性形象。

漳州市自然资源局这支“娘子军”获殊荣

恪尽职守,辛勤耕耘。执行省自然资源厅下放及市级实施的行政审批工作,为“大抓工业、抓大工业”提供规划引领和用地用海用矿等要素保障。平均每年办理2000多件审批服务业务,换来100%窗口评议满意度,49面感谢锦旗。

文明从业,高效服务。坚持阳光办理、一次告知、全程帮办等热情周到服务,争创一流营商环境,增强企业群众获得感。窗口即办件占65%以上,项目审批时限全部压缩至法定40%内,事项100%实现“最多跑一趟”,努力提高“一趟不用跑”“全程网办”事项占比。

精益求精,务实创新。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自然资源行政审批服务事项“五级十五同”等工作。为29个项目推行“多审合一”,每个项目减少3个环节并缩减13个工作日。为19个项目实行“模拟审批”,提前3至6个月开工;为近400个项目牵头组织联审联办、联合踏勘190场,减少办事环节,确保审批协同提速,项目从选址到办理不动产登记由法定的175天缩短为22天。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