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11月1日,漳州市人社局举办食品加工行业线上专场招聘会,福建康之味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等26家企业提供440多个岗位,涵盖研发、生产、销售等职位。求职者可在“漳州人社”微信公众号上查看岗位表,并通过岗位表上的联系方式进行线上报名。

据了解,自9月底开始,市人社局开展“百名人社干部进企送服务”活动,主动深入企业,收集分类企业招聘需求,接下来还将按照我市“9+5”产业集群分类分期推出装备制造与建材家居、新材料与新能源等专场线上招聘。活动开展以来,共有86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3100多个。

此次“百名人社干部进企送服务”活动旨在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聚焦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扎实推进全市人社干部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记者 李立平)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漳州今年计划培训高素质农民1.35万人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