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伴随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邮票在漳州邮政各集邮网点发行。

10月16日一大早,漳州邮政各集邮营业网点已门庭若市,集邮爱好者们有序地排成长队。大家怀着兴奋的心情,等待邮票的发行。上午9点整,邮票销售开始。在芗城区胜利路邮政支局现场,戴着老花镜的老邮迷仔细地欣赏邮票,在妈妈牵引下买到邮票的小朋友欢呼雀跃,还有一群集邮爱好者小心翼翼地盖着纪念戳。

据了解,该套纪念邮票一套2枚,小型张1枚,全套邮票面值8.40元。大家对该套邮票给予好评,认为其“构思精巧”“主题深刻”“值得收藏”。“党的二十大召开是国家的头等大事,中国能发展得这么好,全靠党的正确领导。我平时就是集邮爱好者,这套邮票我要精心收藏。”市民黄先生对记者说。

为确保此套邮票圆满发行,漳州市分公司一手抓邮票发行管理,精准管控邮票接收、下发、公告、销售等各环节工作,形成闭环管理;一手抓对外服务,在各集邮营业网点设置疏导台、饮水机、便携椅等便民设施,缓解集邮爱好者等候的情绪。同时,为满足更多集邮爱好者的需求,分公司还强化线上预售组织,广泛宣传集邮总公司关于党的二十大主题邮品预售活动,引导客户通过线上渠道购买。(记者 邹挺毅 通讯员 刘瑞敏)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