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激发漳州文旅市场消费活力,促进秋季旅游热潮,漳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将于国庆、重阳节期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金秋文旅惠民消费节”系列活动,全面提振漳州文旅消费市场。消费节将于9月24日启动,以直播、推文、云闪付等形式发放价值400万元的文旅优惠券。

一是直播抢券。文旅惠民消费券直播将采用“线上引流、线下消费”的模式,依托六个“十佳”系列评选、“文旅局长带您趣玩一夏”等活动,推荐获评十佳的文旅项目,并以“访谈+景区”视频直播形式,带领市民“云体验”漳州文旅场所和产品。节目直播中将同步发放消费券。直播发券时间为9月24日、26日、28日每日10:00-11:30。

二是推文抢券。通过“漳州文旅”“花样漳州文旅之声”“漳州交通广播”微信公众号,连续4天在特定时间段推出价值300多万元文旅消费券。推文发布时间为9月24日至27日每日10:00、19:00。

三是云闪付领券。9月24日至10月12日期间,市民可在云闪付APP领取消费券。参与活动的商户包括在漳州市注册的旅行社、A级旅游景区、星级饭店、电影院、书店、网吧、娱乐场所等文旅单位、场所消费(详细商户名单见云闪付活动页)。

具体操作方式如下:下载最新版本的云闪付APP(9.0以上版本),完成注册并绑定银行卡。打开“云闪付”APP→左上方位置定位“漳州市”→在首页点击本地专区“花样漳州”→进入活动专页,选择需要领取的消费券,点击“立即领取”即可成功领取。(记者 张晗 通讯员 王莹莹)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来西亚两架直升机相撞后坠毁导致10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