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近日,三明市发布《三明市促进文旅消费十条措施》(以下简称《措施》),进一步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复苏振兴文旅市场。

其中,《措施》提出本月为A级旅游景区免费开放月,目前全市已有63家景区开展首道门票全免优惠活动;在全市原有20个网红打卡地的基础上,再评选20个网红打卡地,开展百场网红打卡地抖音直播活动;推出千桌“全宴三明”旅游团餐,每家餐厅年度奖励最高可达3万元;启动万人“全闽乐购·惠游三明”消费满减活动,在银联云闪付平台开展文旅促消费活动,发放2.3万个满减优惠名额,优惠包含消费者参与符合条件的旅行社开展的三明周末微度假(住宿2晚)旅游产品时,满400元立减200元。

同时,《措施》提出加大对三明新业态夜游消费产品的推广,推出100个夜游消费打卡点、100项夜游消费优惠措施,释放夜间文旅消费活力;通过“智慧游三明”小程序平台开展促消费活动,每期发放5万元满减券;发挥市区过夜奖、航空旅游奖、旅游专列奖、联盟联点奖、大型团队奖、网红打卡全宴奖等共百万奖补资金的作用,激励旅行社全方位、多渠道拓展客源市场。

此外,三明推动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严格落实带薪休假制度,做到“应休尽休”,鼓励基层工会就近就地开展疗休养活动;再创建22个区域精品研学点,组织万名学生开展研学实践教育活动和万人参与红色教育培训。(记者 徐文锦)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