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记者从市政工程中心获悉,日前我市开展重点区域主干道渠化岛改造提升行动。截至4月24日已完成九龙大道等6个渠化岛改造,正加快推进漳华路、迎宾大道等渠化岛的改造提升,预计7月底可全部完工。

据悉,本次改造行动涉及芗城、龙文两区主干道14个路口35个渠化岛,改造面积约5900平方米,涵盖漳华路、九龙大道、水仙大街、迎宾大道等车流量人流量密集路段。本次改造重点针对易破损且维护频率高、雨天较为湿滑的铺砖渠化岛进行提升,确保群众出行顺畅、平稳和安全。对于未纳入此次改造的渠化岛,我市还将有计划地进行降坡处理,调整路沿石与路面齐平,减少骑行颠簸,同时拓宽阻车石间距,方便电动自行车、行人顺畅通行。

值得一提的是,改造中我市统一采用通透的水马围挡,以减少对行人、车辆通行视线的干扰,同时积极实施雾炮降尘、绿网覆盖裸土、清运渣土等扬尘防治措施,助力创城工作有序开展。(记者 蔡柳楠 通讯员 林毅荣 向永煌)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