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日前,漳州市公安局网安部门主动创新改进等保备案服务模式,启用“全线上自助式零跑腿”的备案模式,确保疫情防控和备案服务两不耽误,全力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网络安全保障服务。

据悉,我市网安部门提前上线全市统一备案监管平台,依托漳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网安警务室和平台24小时网上受理各单位提交的备案申请,避免面对面接触,确保等保备案工作照常、安全开展,不受疫情影响。同时,将线下评审改为线上评审,邀请备案单位代表、等保服务商以及等保评审专家召开线上定级评审会,确保参会人员在不聚集、不交叉的情况下顺利开展评审工作。备案单位通过备案监管平台线上提交电子备案材料进行审批,实现一趟不用跑。网安部门第一时间对递交的备案材料进行审核,经核对无误后制作并上传备案证电子版,反馈给备案单位。

截至目前,全市共完成网上等保备案3件,定级评审5件,材料受理8件,网上接受咨询15件。(赵旖旎 王静怡)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