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一年一度的中高考即将拉开大幕。为了让考生有一个安静的学习、休息环境,连日来,漳州市风景园林中心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深入防噪、减噪第一线,多措并举做好辖区范围内噪音管控工作,全力为考生保驾护航。

漳州市风景园林中心在市区公园LED播放降噪宣传标语,公园主要出入口、群众健身、广场舞集中活动场所悬挂横幅标语,加大宣传,提高影响力,动员在公园休闲、健身的群众自觉遵守,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充分发挥社区贴近群众的优势,进一步引导“公园管理处+社区+志愿者”形成联动,在各个活动点发放降噪倡议书,并每日固定时间坚守各点,做好劝导工作;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深入实地调研,耐心与活动点负责人沟通协调,通过缩短活动时间、调整活动场地等方式,达到既降噪静音又不影响群众正常健身活动的效果,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此前,漳州已发布2021年高考和中考期间严格控制噪声污染的通告,要求全市在5月31日至6月9日期间和6月18日至6月27日期间,一切噪声源排放噪声必须控制在国家和地方规定的标准内,严禁超标排放。特别是在公共场所进行娱乐活动(包括广场舞、卡拉OK、晨晚练等)应严格控制音量。(张旭 林文斌)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