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日前,福建省商务厅公布新认定的五个省级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名单,漳州市长泰县、台商区入选。

建设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是培育技术、标准、品牌、质量、服务等竞争优势的有效途径,也是稳定和畅通产业链、供应链,推进外贸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漳州市商务局积极推动县区积极申报国家、省级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加快漳州市贸产融合,推动外贸转型升级。

据介绍,今年来漳州市聚力“六稳”“六保”,坚定发展信心,千方百计稳住外贸基本盘,多措并举优化服务,纾解企业困难、提振企业信心,推动外贸促稳提质。去年1月至11月,漳州市进出口总额724.3亿元,比增8.4%,其中,出口473.8亿元,比增10.9%。

下一步,漳州市结合当地实际制定基地发展规划和相关政策,总结经验,大胆创新,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基地不断培育外贸竞争新优势、发挥示范带头作用。(闽南日报记者 许意斌)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民警进企开展“亲清八闽”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