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上月16日起,漳州启动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连日来,漳州众多读者向导报记者发来多个有关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问题。1月6日,漳州市疾控中心主任蔡茂荣就读者的疑问,接受导报记者专访,并建议在漳人员今年一起留漳过年。

蔡主任介绍,目前,漳州首批1.77万支疫苗已基本完成接种,现已向国药中生北京所预订11.2万支疫苗,第二批疫苗估计将于下周三抵达漳州。第二批疫苗将优先保障春节期间城市运转重要保障人员、国际和国内交通运输人员、海关及口岸相关工作人员、出国工作和学习人员、第一批未接种的冷链“一条龙”相关人员、医务人员等。

蔡主任表示,对于近期需出国工作、学习人员,应到属地外事审批部门登记备案,出具相关证明,后到指挥部(或疾控中心)登记录入信息,再到指定的属地卫生服务中心接种疫苗。(海峡导报记者 张雄敏 见习记者 吴笛 通讯员 傅小彬)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物价温和上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