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记者从市旅投集团获悉,为讲好女排故事,打造“中国女排娘家·漳州”的专属IP形象,我市从2020年12月1日起至2021年1月31日开展“中国女排娘家·漳州”LOGO的全国征集活动。

此次征集活动面向全国各企业、组织和个人进行,分为线上网络投票和线下评选两大版块。LOGO设计要求充分体现“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中国女排精神,并融入中国女排娘家漳州的特色元素进行视觉系列创新。作品须为原创,内容要求包含设计方案、全彩色版和黑白版设计图稿、设计创意理念文字说明(500字左右)、标志图形、标准字体(中英文)、标志和标准字组合,须注明标准比例和标准色。作品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zzltdxb@163.com,联系人:小沈 (18906951739)、 小陈(18905961120)。

此次活动设有一等奖1名,奖金10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5万元;三等奖3名,奖金3万元。获奖者将有机会与旅投集团签约加入专属文创设计师团队,参与之后相关的文旅文创项目视觉设计开发。(记者 姚智仁)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