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闽南网10月26日讯(闽南网记者 李昌乾 )今天,记者从漳州交警获悉,根据该市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对龙江南路(和里村至田址村段)与省道208线进行改造提升,道路改造期间将进行交通管制,有关事项如下:

一、管制时间

即日至2021年 9 月 26 日

二、管制路段

龙江南路(和里村至田址段)、省道208

漳州龙江南路与省道208线分段封闭!时长近一年

三、管制措施

(一)阶段一:即日至2021年3月25日对龙江南路(和里村至田址村段)东西两侧非机动车道封闭施工;阶段二:2021年3月26日至2021年9月26日龙江南路主路封闭施工,向主路两侧改道通行,省道208(颜厝镇宅前村路段)主路封闭向改道一侧通行。

(二)施工期间,该路段禁止机动车辆停放(施工车辆除外)请过往车辆减速通行。

(三)由于施工期间通行车道数减少,为避免交通拥堵,请途经车辆合理选择路线绕行。

为确保工程顺利实施,早日投入使用,交通管制期间,请过往群众及车辆自觉遵守交通标志、标线的引导和指示,服从公安交通警察和现场施工管理人员的指挥、管理、文明安全通行。由此给广大的群众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