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庆祝第36个教师节 闽南师大“花式”谢师

闽南师大举行教师节庆祝大会

东南网漳州9月10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通讯员 沈瑞芳/文 康哲力 林枫 吴浩宇/图) 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9月10日下午,闽南师大在逸夫图书馆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教师节庆祝大会。全体校领导、全校中层干部、2019年以来新入职教师以及接受本次教师节表彰奖励的优秀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闽南师大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顺兴主持。

庆祝第36个教师节 闽南师大“花式”谢师

为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会议表彰了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优秀研究生导师、校园文化建设贡献奖获得者,以及在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竞赛和科研方面取得优秀成绩的单位与个人,同时表彰获得福建省人民政府从教荣誉的教师。全体校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举行新教师入职仪式,全体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代表佩戴校徽,新入职教师代表在大会上进行庄严的入职宣誓。福建省优秀教师、新闻传播学院副教授沈毅玲,新入职教师代表、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刘凤娇博士分别在会上发言。

庆祝第36个教师节 闽南师大“花式”谢师

文学院举办“一杯清茶谢师恩”活动

闽南师大党委书记吴彬镪在会上讲话。吴彬镪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希望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全校教师要从习总书记对教师的深切关怀中汲取力量,以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教书育人、奋进担当的敬业精神,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在教育教学实践中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庆祝第36个教师节 闽南师大“花式”谢师

“师恩难忘,邀你一起‘花’式表白”活动

当天,学校各单位还结合实际开展一系列庆祝教师节活动。学生处举办“师恩难忘,邀你一起‘花’式表白”活动,学生在学生处微信公众号上留言“表白”老师,即可凭留言截图领取一朵鲜花送给所表白的老师,活动当天共送出500朵鲜花。文学院举办“一杯清茶谢师恩”活动,在教师节当天由学生为老师们献上一杯清茶,以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计算机学院举办“传情‘四个一’,感恩教师节”活动,为老师们送一朵鲜花,召开一场座谈会,请老师看一部电影,老师们签一份《师德师风承诺书》。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驱动未来,能量随行!中能聪聪小聪移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