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连江举办教师节表彰大会

连江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

福州新闻网9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郑瑞洋 通讯员 叶建隆 文/摄)昨日,连江县召开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对全县教育战线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进一步培育尊师重教风尚,推动连江教育上新台阶。

据悉,大会表彰了王晓芳等全省优秀教师、林兴等全省优秀教育工作者、18所教学质量标兵学校、3所教学质量优胜学校、10个教学质量标兵学科,并颁发了“尚德·校长奖励金”、特别贡献奖、特别突出奖。

近3年来,连江县大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财政教育支出总额近50亿元,共消除危旧校舍129栋12.3万平方米,新改扩建校舍146栋48.7万平方米。

连江还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据统计,目前连江县拥有省级名师工作室1个,县级中小学名师工作室16个,入选国家“万人计划”教师1名,特级教师3名,省级学科带头人8名,名校长、学科带头人在培人员21人,县级以上骨干教师达486人。

连江社会各界也积极参与家乡教育建设,先后捐建尚德中学、尚德小学、黄如论中学、文笔中学、文笔小学、福州一中贵安学校、连江一中贵安分校等,捐建资金达6亿元;全县先后成立23个不同规模的教育基金,近3年累计发放奖教奖学金3595万元。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