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东南网8月11日讯(本网记者 卢金福) 第6号台风“米克拉”今天06时加强为台风,7时30分在漳浦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2级(33米/秒,台风级),中心最低气压980百帕。这是今年登陆福建的首个台风,预计,台风登陆后将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减弱。

福建省气象台发布“台风紧急警报”,“台风预警”提升为Ⅰ级。今天白天,中南部沿海9~11级阵风12~13级。今天白天,沿海地区和内陆地区东部县市阵风8~11级。今天,中南部地区有暴雨到大暴雨,累积雨量80~150毫米,局部200毫米。12日,全省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

气象部门表示,台风“米克拉”已在漳浦沿海登陆,今天白天沿海风力可达 9~11 级阵风 12~13 级,中南部地区有暴雨到大暴雨,请注意防范。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