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昨日,漳州市“6·9”国际档案日宣传系列活动之“漳州·伊达缔结国际友好城市十周年图片展”于漳州市图书馆正式向广大市民开放,图片展将持续至本月12日,广大市民可前往参观。漳州市副市长张翼腾参观图片展。

据介绍,此次图片展由市外事办、档案馆主办,市图书馆协办,以“一衣带水 携手同行”为主题,分为“友好交往谱长情”“伊达风光总多情”“外事礼品寄柔情”“媒体宣传绘深情”四个版块,甄选漳州、伊达缔结友好城市关系以来的156帧历史照片,记录了漳州、伊达两地牵手结媒、文化交流、抗疫合作、携手同行等精彩瞬间,以图传情、以文达意,回顾两地友好交往历史,展望未来美好合作前景。

漳州市领导表示,漳州、伊达两地缔结友城以来,在文化、经济、农业、旅游等方面都开展了友好交流,今年更是在抗疫合作中体现了友城深情,今后两地也将在更多领域寻求交流与合作,互利共赢,把一衣带水的国际友谊,书写在携手前行的城市发展史上。(闽南日报记者 刘艺敏)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