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清明小长假安全出行“攻略”

2020年清明节小长假共计3天,从4月4日至6日。漳州公安交警部门发布清明期间出行提示。据预测,漳州市以阴雨天气为主。交警提醒市民提早规划出行路线,及时了解路况信息,谨慎驾驶,安全出行。

危险路段提示>>>

漳浦县金浦大道与国道324线交叉路口路段(K358+500M-K359)路口车流量大、车辆交汇多,路况复杂,请途经驾驶员注意保持车距,减速慢行。

龙海市S219线龙海市浮宫镇路段(浮宫大桥红绿灯路口至浮宫镇山塘村路口),多条道路汇集,车流量大、路况复杂,请途经驾驶员注意观察路况,减速慢行。

施工路段绕行提示>>>

台商投资区文圃大道(仁和路红绿灯路口至翁角路路口路段)因道路施工,单幅双向行驶,建议从国道324线-洪岱路-角江路或从国道324线-中闽大道-角江路绕行。

易堵路段绕行提示>>>

芗城区漳华路(北环城路口至九龙大道段),在每日16:00-20:00易发生拥堵,建议途经车辆往北环城路绕行。

龙文区人民广场东至郭坑路段,在每日7:30-8:30、11:45-12:15、17:15-18:15等时段内易发生拥堵,建议途经车辆从龙江中路往龙文北路方向绕行。

漳浦县国道324线与金浦大道交叉路口至国道324线下店路段,在每日7:00-18:00易发生拥堵,建议途经车辆往从龙湖大道往沈海高速方向绕行。

云霄县金霞路红绿灯至风吹岭路段,在每日16:00-19:00易发生拥堵,建议途经车辆往将军大道清华园方向绕行。

南靖县靖安村口至丰田兰花园路段(319线91KM-93KM+500M),在每日8:30-19:00易发生拥堵,建议南靖往漳州方向的车辆可从葛山往福诏高速绕行;漳州往南靖方向的车辆可以从天宝往沈海高速绕行。

长泰县锦溪路福建第一漂路段至古山重十里蓝山路段,在每天10:00-16:00易发生拥堵,若驾驶员经锦溪路福建第一漂流至海投(香格里拉)路段遇拥堵时,建议经兴马路往浦角线方向绕行。若经锦溪路海投(香格里拉)至后坊兰香饭店遇拥堵时,建议驾驶员经银泰路往官九线方向绕行;若经锦溪路兰香饭店至山重路段遇拥堵时,建议途经车辆经积重线往陈巷镇方向或经十里蓝山往集美区灌口方向绕行。

平和县小溪高速出口(山旧线西环红绿灯至山旧线溪州高速出口红绿灯),在每日10:00-16:00易发生拥堵,建议途经车辆往甬莞高速平和段绕行。

交警提示>>>

疫情仍未过去,出门还需留心;礼让息路怒,出门好心情。驾车出行要佩戴好口罩,避免与陌生人攀谈,出门前要提前规划路线,错开高峰,届时可关注“漳州交警”微信微博获取出行提示服务,也可收听电台FM92.7了解漳州实时路况。同时要文明驾驶,规范停车,服从交警指挥。遇拥堵要耐心等待,不要借道超车或者占用对面车道,不要穿插等候的车辆,确保行车安全。 (周东军)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