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记者获悉,第二届中国食品名城(漳州)食品交易会(以下简称“漳交会”)暨首届龙海国际休闲食品博览会将于12月6日-12月9日在中国休闲食品名城龙海博览园举办。活动吸引了来自国内外近700家食品企业踊跃参与,将展出近2000种品类、15000款产品,创下福建省内举办的食品展参展企业数量之最。

本届漳交会由漳州市政府、龙海市政府、中国食品报社联合举办。围绕“美味漳州·香约龙海”主题,活动分为2个室内展馆和2个室外展馆,共设有食品展览中心、“一带一路”国际展区、中国台湾展区、原料辅料及食品机械展区、新品发布区等5大功能区,涵盖630个标准展位、121个特装展位,展览面积达4.2万平方米。届时,中粮、金龙鱼、丹夫、紫山等知名品牌企业将会以大特展形式亮相,来自俄罗斯、巴西、日本、韩国、土耳其等国家的18家企业也将携各自精品同台竞技。

漳交会期间,还将举办首届龙海国际休闲食品博览会,这是福建省首次举办的休闲食品专业展会。展会将从以本地企业展览交易为主向全国性食品大流通、外向型、集约化、品牌化、特色化方向跨越发展,充分显示漳州打造“中国食品名城”升级版、打响“世界厨房”品牌、推动“漳州味”走向世界、促进产业健康快速发展的决心。(闽南日报记者 蔡柳楠 通讯员 陈霖祥)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