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大抓工业聚人才 抓大工业兴人才 漳州市第三届海峡两岸人才与项目对接会举行 15个项目现场集中签约

11月18日上午,漳州市第三届海峡两岸人才与项目对接会在花博园内开幕。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丁志隆、副组长刘立成及全体成员,省人社厅副厅长温惠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副市长陈水树,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副总经理杨石等出席开幕式。副市长兰万安主持仪式。

开幕式上举行了人才合作项目现场集中签约仪式,共15个项目分3批次进行,涉及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落地创业、公司战略合作、人才引进战略合作等多个领域人才合作项目,为企业、高校、人才、科技、资本、项目搭建更好的对接合作平台。活动现场还对漳州市2019年10名“双创之星”、20个青年英才优秀创业项目进行授牌颁证,并为6名省级引进高层次人才代表、10名市级引进高层次人才代表颁发证书。

本届对接会聚焦我市“4+4”产业发展对人才、项目、技术和资本的需求,共设置百名博士暨中高级人才智聘、校企合作暨产业科创平台对接、两岸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对接等活动,广聚天下英才,进一步拓展招才引智渠道,为人才、科技、资本、项目的对接搭建更好的平台。据悉,本届海峡两岸人才与项目对接会共邀请23家省内外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10家两岸人力资源机构,105名博士人才、290名硕士人才、98名职业经理人及全市127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洽谈对接、交流合作。(记者 俞映云)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