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东南网10月27日讯 (导报记者 赖雅红)导报记者昨日从漳州市有关部门获悉,2019年中心城区(芗城区、龙文区)新开工建设的“安得广”惠民安居工程项目选址于圣王大道以东、规划农丰路以南、打山西路以西、规划北斗路以北,建设用地面积约72.42亩。同时,该项目相关内容作了一些调整。

具体调整内容有:该项目建设、销售房源为毛坯房,不进行室内装修;项目户型以小户型为主,其中80平方米左右约占60%、100平方米左右约占40%;项目建设后,以幢为单位,以总套数接近为原则,划分芗城区、龙文区的套数,并由芗城区、龙文区根据划分套数分别开展申请、受理、审核、销售等工作;芗城区、龙文区人民政府应根据近年“安得广”惠民安居工程建设管理工作实际情况,对申请对象与条件、审核细则、销售管理、后续管理等具体实施工作事项进行细化、完善、确定,市住建局牵头做好统筹协调和业务指导。

此外,《漳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漳州市中心城区“安得广”惠民安居工程建设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文件有效期调整至2021年12月26日。因机构改革出现的部门名称更改、职责划转等,根据部门职责调整自动调整,不再另行发文。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