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漳州市区草寮街拓通工程预计国庆前完工

前日,漳州市区草寮街拓通工程项目新建路段(从市区元光南路至市区元江路路口)主路面基本完工,建成后将有效解决工程区域内的低洼易涝问题,方便群众出行。

当日,在施工现场,工人们正顶着烈日,配合沥青摊铺机进行沥青面层摊铺作业。草寮街拓通工程总投资1066万元,道路为东西走向城市支路,规划道路红线宽20米,全长542米,其中,元光南路至元江路段为新建路段,而元江路至丹霞路为改建路段,全部工程预计在国庆前完工。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草寮街拓通工程新建路段主路面基本完工,本月底前,改建路段的主路面全部完工,保证周边小学9月1日开学之前,学生上下课能畅通。(记者 张雄敏 通讯员 张溢亮 黄雅彬)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