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东南网7月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平和一公务员因诈骗被开除公职。近日,平和县人民政府网公布关于给予罗剡鑫开除公职处分的决定(以下简称《处分决定》)。

罗剡鑫,男,1975年9月出生,平和县人,大学本科文化,1993年8月参加工作,1997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系原平和县南胜镇人大主席团主席,行政机关公务员。

《处分决定》显示,2017年2月17日,罗剡鑫因涉嫌诈骗被取保候审。2017年3月16日,被开除党籍处分。2018年12月29日,罗剡鑫因犯诈骗罪被平和县法院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罗剡鑫不服判决提出上诉,今年5月7日漳州中院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鉴于罗剡鑫的犯罪事实,根据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给予罗剡鑫开除公职处分,由相关部门按规定办理手续。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