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6月11日,副市长张翼腾带队前往东南花都,检查第六届海峡(漳州)茶会筹备工作。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市领导一行实地察看花博园区氛围布置及展务进展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具体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市领导强调,海峡茶会是两岸高规格、大规模的茶叶盛会,更是重要的经贸合作交流平台。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盯紧抓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提升站位,明确责任,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紧扣目标任务,完善工作机制,实时掌握推进情况,及时发现解决问题,确保每一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落实。要加快布展工作进度,突显展示展销实效,加大环境整治力度,营造浓厚宣传氛围,通过茶产业研讨交流会、产销对接会以及茶业主产县品牌推介会,加强漳州区域特色茶品牌的推介,促进茶叶产区和销区的对接,推动漳州茶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提高安全意识,服务对接要细化,活动安排要周全,安全保障要到位,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将安全意识贯穿于展会从筹备到结束的整个过程和各个环节,确保茶会有声有色开展、安全有序进行。(记者 廖瑜婷)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