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漳州古雷开发区跻身“2019中国化工潜力园区”十强

台海网5月2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刘龙)昨日,导报记者从福建漳州古雷港经济开发区获悉,古雷港经济开发区被评为“2019中国化工潜力园区10强”,古雷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詹伟被评为“2019中国化工园区优秀管理者”。

23日,在2019中国化工园区与产业发展论坛上,漳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区管委会主任卢力获邀出席论坛接受表彰,并作为“2020中国化工园区与产业发展论坛”的主办单位代表,作邀请发言。

卢力在致辞中表示,古雷半岛拥有30万吨级泊位及25.8公里码头岸线,规划总通过能力达1.8亿吨,全年作业天数超320天;此外还有丰富的淡水资源、巨大的环境容量、便捷的物流交通,是发展临港石化产业的天然宝地。古雷半岛13个行政村、42168名居民全部搬迁,实现封关管理,为企业建设生产创造了宽松的环境;近年来,古雷港经济开发区按照一体化原则,超前规划建设配电、供热、管廊、污水处理、固废处置等一系列公共配套设施,提供了让企业专注主业、专心发展的完善配套。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