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东南网5月20日讯(记者 林晓琪)2019年漳州一中将自主招收100名高中保送生,其中,外县(市、区)考生50人,市直考生50人。同时面向全市招收100名“中英班”学生。

昨日,导报记者从漳州一中了解到,《漳州一中2019年自主招收高中保送生及中英班学生实施方案》出炉,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可在2019年5月20日至6月1日登录漳州一中网站(www.zzyz.net)进行报名,并在6月2日(星期日)带户口本或身份证或可以证明本人学籍身份的相关材料到漳州一中教务处确认(可由家长代为办理确认)。

根据方案,招生对象为漳州市2019年应届初中毕业生,同时,保送生还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校级以上优秀学生干部或三好学生;数理化等基础学科方面具有创新思维潜能或学习特长的学生。

6月24-28日,将在漳州一中举行考试,录取顺序为:先录“保送生”后录“中英班学生”,并将分别按招生计划,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其中中英班学生最低录取线不低于保送生最低录取线50分。

凡被漳州一中自主招生录取,并签订《2019年漳州市普通高中自主招生录取学生承诺书》的学生,视为漳州一中保送生和中英班学生予提前录取,按福建省教育厅的有关规定建立学籍档案,漳州市其它普通高中学校(含公、民办高中学校)均不得重复录取。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