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东山县举行乡村旅游招商推介会 现场签约超6亿元

签约仪式

东南网漳州5月8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通讯员 李江涛)5月8日上午,漳州东山县举行乡村旅游招商推介会,吸引了全国工商联纸文创专委会、部分异地东山商会、漳州市青年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厦门文创协会、民宿企业、龙城控股、漳州旅投等百名企业客商参会,共商东山旅游产业发展。

会上,通过观看宣传片、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推介了《品味顶街》《印象东沈》《海韵冬古》《天涯澳角》《古韵径里》《印记磁窑 魅力前何》《人文南埔 雅致湖尾》等七个乡村的概况、旅游资源,并推出了各具特色的乡村旅游招商项目。

东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斌在会上致辞指出,东山生态环境优美、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乡村旅游资源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希望各界商业精英、文旅才俊、文创大咖共同对接、共谋发展、共享红利,县委、县政府也将推出扶持政策,服务好落地企业在东山的发展。

随后,在东山县人民政府县长朱真、漳州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黄忠良、东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斌等市、县领导的见证下,11个旅游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总投资6.605亿元。其中,合同项目6个,总投资2.755亿元;意向项目5个,总投资3.85亿元,分别是:西埔镇冬古海民宿项目,铜陵镇东山驿项目、天幕酒店项目、顶街关帝文化一条街项目,陈城镇滨海民宿项目,杏陈镇磁窑游艇驾校项目、大产游艇俱乐部项目,康美镇“乡隅·西崎”景村一体化项目,樟塘镇渔村民宿项目,前楼镇谷文昌红色研学小镇项目、径里·鑫宿文旅产业项目。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