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13岁男孩出走3天至今未归 曹浩宇,快回家!你家人正在找你

漳州13岁男孩出走3天至今未归 曹浩宇,快回家!你家人正在找你

▲曹浩宇

海峡网4月2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 实习记者 洪婷婷)4月19日下午,一名13岁男孩从芗城区石亭镇离家出走,至今未归,家人四处寻找,万分着急。

4月19日18时左右,这名叫曹浩宇的男孩,从芗城区石亭镇乌石村出走,离家时身穿黑色短袖、黑色九分裤子、黑布鞋,身高170cm,体重80斤左右。“我不是本地人,老家在重庆。那天快下班时,我骂了孩子两句,没想到孩子就离家出走,没再回来。”男孩的父亲曹先生说,因孩子处于叛逆期,想回重庆。他一时生气,就跟孩子说想回去就走路回去,手机不能带走,没想到孩子就将手机扔下走掉。平时也没有像现在这样离家出走,在老家有过一次,可是没几天就回来了,那时在老家有同学,有去的地方,而在这里,周边都没有亲人和朋友。曹先生说,清明节才接浩宇过来漳州,本打算让他过来吃下苦,没想到竟发生这种事。“离家这几天,孩子没有给家里打过电话,我已经报警了,但一直到现在还没有孩子的消息。”曹先生焦急地说,现在社会上很多爱心组织和人士在帮忙寻找孩子,希望孩子能平安归来。

如果你见过这名男孩,请拨打导报漳州新闻热线0596-2056315提供线索。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