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4月18日,继泉州厦门之后,小桔车服旗下品牌小桔租车再次登陆福建,在漳州正式开通分时租赁业务,这是小桔租车在福建开通的第三个城市,也是小桔租车的第12城。

即日起,漳州用户通过滴滴出行App、微信钱包内滴滴出行小程序选择小桔租车,即可“免押金”享受租车服务,用户可自由选择距离自己最近的停车网点进行取车和还车,但用车前需进行实名注册和人脸识别认证。此外,为保障用户的用车安全,小桔租车还将通过车联网传感技术,检测用户在行驶过程中的急刹、异常停车等危险驾驶行为,并以信用分累计的机制促进用户形成安全驾驶的习惯。

QQ图片20190418152119

此次小桔租车登陆漳州,正式形成了“厦漳泉”城市圈。目前,厦门泉州漳州三地共计投入车辆500台,取还车网点150个、车位数超过1000个,车辆品牌有奇瑞小蚂蚁、江淮IEV6E、上汽名爵锐行等。现阶段,小桔租车在泉州运营区域集中在泉州市区、晋江市、石狮市,厦门主要覆盖湖里区、集美区和海沧区。

相关业务负责人介绍,小桔租车未来计划形成厦门、泉州、漳州城市圈联动,三城区域互通,车辆随意取还,为市民出行提供便捷、绿色、环保的交通方式,预计2019年内三地将投入车辆2000台。

小桔租车是小桔车服旗下品牌,小桔车服独立运营一年来,形成了小桔租车、小桔养车、小桔充电、小桔加油等一系列业务品牌。小桔车服总经理陈汀表示,将以租车作为业务主线,通过提升资产运营效率,联动维保、保险、能源等车主服务,全方位降低车辆生命周期成本,打造极致效率的长短租一站式开放平台。

而作为小桔车服业务主线的小桔租车,一年来密集开城。目前,小桔租车已登陆杭州、宁波、淄博、泉州、西安、厦门、深圳、长沙、株洲、湘潭、武汉、漳州12座城市,其中杭州和宁波在分时租赁业务之外,还拓展了短租业务。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厄前副总统写信求助,墨总统当众承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