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闽南师大推出“2元健康早餐”受学生欢迎

漳州闽南师大推出“2元健康早餐”受学生欢迎

前来买2元早餐的学生排起了长队

海峡网讯(东南网记者 陈惠华 通许员 朱雯琪)“即日起闽南师范大学2元健康早餐全面上线!”4月9日上午6时30分,闽南师范大学二号站中快餐厅“2元健康早餐”窗口正式开售。窗口前排起了长队,前来品尝的学生络绎不绝。

为引导学生养成良好作息习惯,加强体育锻炼,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学校后勤处管理处在二号站中快餐厅推出“2元健康早餐”。从早晨6时30分到8时,早餐供应限时不限量,香醇的新鲜豆浆、清甜软糯的红糖馒头、馅料丰富的煎包以及水煮鸡蛋、煎饼、白米粥等营养丰富的早餐都囊括在“2元健康早餐”内,学生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任意搭配早餐。“真的太优惠了!”、“学校的活动太有心了!”前来品尝的学生们对该活动满口称赞。

漳州闽南师大推出“2元健康早餐”受学生欢迎

2元早餐有多种套餐可供选择

来自新闻传播学院17广电班的何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这个活动前期宣传范围很到位,让早起锻炼的同学们更有动力,营养早餐包含的食物也十分丰富。”

“我觉得学校推出的这项活动对于我们来说很实惠,而且也是和我们晨跑活动相联系,可以鼓励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18思想与政治2班的郑志红对记者说到。

据悉,“2元健康早餐”是闽南师范大学继“2元盖浇饭”后再次推出的一项优惠学生的工程,此次活动与闽南师范大学晨跑活动相呼应,学生晨跑打卡结束后即可到达餐厅享受健康早餐,此项活动的推出,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的健康生活意识,更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助力。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