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父母吵架9岁男孩与家人走散 半夜在马路上行走

父母吵架9岁男孩与家人走散 半夜在马路上行走

海峡网1月1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吴渊杰 苏金辉 文/图)1月14日0时32分,龙海市公安局白水派出所接到热心群众报警,称在白水镇山美村有一小孩独自一人在马路上行走,旁边没有大人看护。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马路边上站着一名约9岁的小男孩,冬季夜晚温度较低,小男孩在寒风中瑟瑟发抖。

随后民警将小男孩带至警车中,开启空调为其取暖。在安抚小男孩情绪后,民警耐心询问其父母姓名及家庭住址等信息,但小男孩只记得父亲的姓名,说不清楚家庭住址。随后,根据小男孩提供的信息,民警通过系统查询掌握到小男孩的家庭住址等信息,并连夜驱车将其送回家人身边。

后经了解得知,男孩小鹏(化名)系白水镇人。

原来,事发当晚,男孩的父母因为琐事发生争吵,母亲带着小鹏夺门而出,没想到之后在马路上意外走散了。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