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龙文区“扫黑除恶”专场文艺汇演在郭坑镇举行

海峡网讯(龙文新闻网记者 许艺斌)10月26日晚,一场以“扫黑除恶扬正气、人人参与保平安”为主题的“扫黑除恶”专场文艺汇演在郭坑镇火车东站广场热闹举行。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绍斌,副区长、龙文公安分局局长陈爱国与郭坑镇干部群众一同观看了演出。文艺汇演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主题,郭坑镇、村党员干部、中小学生精心编排了十二个节目,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以及各级党委政府、政法机关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决心,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线索,同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活动还穿插开展互动有奖问答,广泛营造家喻户晓、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