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长泰签约16个项目 计划总投资31.6亿元

海峡网讯 (漳州新闻网记者 林少波 林晨玮)近日,长泰县今年第三季度招商项目集中签约,现场共签约16个项目,计划总投资31.6亿元。其中,上10亿元项目1个,亿元项目7个,项目涉及智能控制阀、新型墙体材料、家居用品、厨柜生产、新型建筑材料、健身器材生产等等产业。

据了解,今年来,长泰县加快完善工业发展与招商引资考评办法,强化“一把手”招商,县主要领导外出亲自招商、洽谈,先后赴北京、上海、江苏、浙江等地开展拜访对接、项目推介等工作;强化“小分队”招商,对接信息库中重点企业,在谈项目共56个,推动项目加快签约。同时,强化“全民招商”,召开长三角长泰总商会、东莞、北京在外企业家等座谈会,设立招商联络处,引导4个非工业区乡镇干部参与“飞地招商”,形成全民招商合力。1-8月,累计签约项目18个,计划总投资55.05亿元。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