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长泰一高速出口内广场 货车撞安全岛车轮“飞奔”

长泰一高速出口内广场 货车撞安全岛车轮“飞奔”

海峡网8月13日讯(东南网记者 林晓琪 通讯员 林志川 刘颜芬 徐主谊 文/图)近日,长泰枋洋高速出口内广场,一大货车经匝道驶向出口车道时,一单侧车轮飞奔而出,开始“撒野”,所幸当时没有轿车等候缴费,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原来,当日中午,一大货车右后轴单侧意外断轴,一车轮脱离车辆,正好下小斜坡,这车轮犹如脱了僵绳的野马开始“撤野”了!只见它弹跳着相继撞上安全岛头、砸坏支架、刮擦砸坏光栅分离器,横跨跳过超宽车道,最终落在绿化树边上,安全岛地铺被砸坏好几块砖。

当时,值班长见状,及时喊话在场工作人员及过往车辆注意安全。幸好这轮胎没撞伤人员,也没飞到票亭,即刻被安全岛头挡到边上去了。

这车轮落定后,值班长立即查验征费设施受损情况,并上报监控,通知综合执法受理路损赔偿、机维站技术员鉴定机电光栅受损程度。经技术人员确定,机电光栅功能可正常使用。安全岛地铺受损部分,指定车主近几日予以修复原状。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