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漳州市漳浦县计划投入500万元 收集处理县城区污染源

台海网7月30日讯 据福建日报报道 连日来,漳浦县针对县建成区21平方公里内河涌排污口以及污水源头等开展调查工作,重点对各种污染源进行深入调查。最终将根据普查成果,对存在问题的污染源,委托设计单位编制改造施工图,按照施工图实施改造,推进城中村排水管网、雨污分流,加大县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力度。

据悉,该项目年计划总投入500万元,旨在进一步解决该县县城区污水管网覆盖面不高、雨污分流不到位、污水处理厂进水浓度低、河道黑臭杂乱等各类问题,推进环保长效机制建立,确保城市污水整治取得成效。截至目前,污染源普查收集处理项目已交由中标单位负责,排水管网普查及污染源调查有序开展,已完成县城区污水管网的70%以上范围排查工作。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