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4月12日上午,省安监局监管四处处长景步喜带领督查组及危化专家到漳浦县开展涉氨制冷企业“两类重大事故隐患”整改复查验收工作。漳州市安办副主任方耀辉、漳浦县安办主任刘添顺等一同参与督导检查。

督查组一行到盈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旧厂区(原泉丰食品有限公司)对“包装间、分割间、产品整理间等人员较多作业场所的空调系统是否采用氨直接蒸发制冷系统、快速冻结装置是否设置在单独的作业间内” “两类重大事故隐患”进行复查验收。经检查发现,该公司旧厂区因政府工程建设需要已被征收,大部分厂房及涉氨制冷的相关设备设施已被拆除,液氨已经专业回收公司回收处置。同时,督查组对盈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新厂区的新建项目的安全设施进行较为细致的检查,检查发现新厂区没有采用快速冻结装置等设施、包装间、分割间、产品整理间等人员较多作业场所的空调系统使用水循环系统,符合规范要求,并对排查到的隐患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督查组强调:企业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完善各类安全管理制度、操作规程、加强安全培训、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做到隐患百分百整改到位,并自纠自查自改实行闭环管理。

漳浦县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继续强化措施,深化治理涉氨制冷安全生产。(漳浦县安监局 陈秋芬)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