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上坪土楼群至大地土楼群公路建设华安提前完成土地征迁

漳州新闻网讯(郭碧桃赵国灵)12月11日,华安完成上坪土楼群至大地土楼群公路建设项目1262亩土地征迁丈量测绘、签字确认等工作。整个征迁工作用时12天,提前20多天完成征迁任务。

该项目计划投资4.07亿元,总长约29.4公里,土地征迁涉及4个乡镇的8个村庄、1502个地块。自开展土地征迁以来,华安按照“早动员、早安排”工作思路,提前介入专题调研、跟踪对接,通过电视、微信、镇村宣传栏等平台,公开土地征迁补偿方案。同时,邀请镇、村、组、农户、指挥部干部和业主方代表等六方人员现场勘丈,并运用RTK测量工具,踏勘丈量涉及沟壑和荆棘的建设用地,提高丈量精准度,做到公平合理、公开公正。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